苏无郗.

只想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不授权转载。

wb:苏无郗

《半生颠转》
#填词##竹木狼马##张夏同人#

原曲:《爱情转移》-陈奕迅
填词: 苏无郗


·
期许过几枝海棠
感情系着希望
青葱时光慷慨用心去丈量

青鸟欲振翅飞翔
衔来赤诚信仰
纠缠成了心意相属的形状

年少时爱得坦荡
接吻显得莽撞
一呼一吸浇铸出情字滚烫

床笫间云被翻浪
恣意不念过往
熹微处把酒言欢半生时光

赠一朵玫瑰芬芳
它于晴空下热烈留香
让藤蔓在红尘中野蛮生长
眼眸中盛着星光
闪烁着柔情万丈
带一点小情调的轻声哼唱
关于你都镌刻在我爱你的胸膛之上
又梦回被汗水打湿的球场
海棠落满你衣裳
品尝你情动的模样

我们都勇敢
这爱情旅途通坦
一定能走完


·
疾风又拂动回廊
相片磨损几张
浮光掠影恐慌似大梦一场

纸张上署名几行
红了半生眼眶
寄不出的信件周去又复返

病魔总太过猖狂
湮你带笑模样
猝不及防闯进的白色病床

年少时到底轻狂
誓言碎成两半
喧闹欢乐场剩我独来独往

回忆撕碎成过往
追溯不到后半生时光
可笑秋雨下得太慌张彷徨
荒唐落在我心上
哭声浸融着念想
梦魇时总眷恋有你的温床
离别是地老天荒猝然颠转碑字三行
孤身日夜痴心渴求你相伴
可天偏不遂人愿
颠沛流离尽数拆散

我还是想你
想吻你温柔脸庞
是痴心妄想


·
描绘的半生时光
颠转只落得肝肠寸断
等待无情岁月的一个答案
流言纷乱似刀枪
狠戾得势不可挡
最无奈你承受这罹难虚妄
痛苦不过生死两茫取代了执手相伴
兜兜转转惊醒你不在身旁
余生我独自思量
拥着你的爱意满腔

我从不失望
思绪同你在天堂
爱情多膨胀

希望你勇敢
这痴绵情思苦汤
我独自去尝



苏无郗
2018.07.25

评论(1)

热度(6)